我的宝贝——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人的宝贝是甜蜜的回忆,看到老朋友就想到了童年的回忆,看到家乡菜,就想到妈妈煮的美味,有人的宝贝是一条小被子,因为它温暖了人们的内心;有人的宝贝是一辆脚踏车,因为它让一些人获得自由自在快乐的感觉;而我的宝贝却是一本本有趣的书。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喜欢拿着绘本,看着绘本上美丽的图画,说着口齿不清的话,自编自导的说着故事。我长大一点后,就会看图画故事书,拿着书念念有词,再长大一点,津津有味的看着小说,因此,书是我的宝贝,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当我开心的时候,我看鬼故事,看得惊叫连连,仍不肯罢手;当我伤心的时候,我看笑话,看得捧腹大笑;当我愤怒的时候,我看小说,在紧张悬疑中,它把我的愤怒平息了。我高兴的时候,看它;我生气的时候,看它;我伤心的时候,我有空的时候,看它。无论我是什么心情,它都跟我分享,它陪我渡过许多时光,因此,书是我的宝贝,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书是我的宝贝,也是我的随身老师。只要我愿意,我可以随时去找它,它会不厌其烦的教我,我从它那里获得丰富的知识,并且把书中别人的经验和知识转化为自己的智慧。它使我变得满腹经纶,因此,书是我的宝贝,也是我的老师,我希望能永远与书为伍,并珍藏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