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悠扬的琴声中,高雅洁净的餐厅里,享受着丰盛、可口、精致的餐点,在我幼小的心灵,有一件事正在萌芽,那就是当一位鼎鼎大名的——厨师。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厨师,为什么要当厨师呢?因为我希望大家吃过我的料理后,看见大家无以言喻的幸福,心满意足的表情,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当我成为一个大厨师,不但可以使大家享用我精心制作的美食,又可以为自己赚进大把的钞票,那我何乐而不为呢?

爱迪生︰“成功是一分的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虽然我没有很天才,不过我深信“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相信我努力的汗水是不会白流的。在一次次自己创意料理的失败经验中,虽然我有几次想放弃,不过,想到我去过的那一家家餐厅所做的精致可口餐点,使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有一天,我突发奇想,竟然做出令人赞不绝口的料理,所以我的意志就更加坚定了。后来我又做了一道“黄金炸蟹”香酥可口,不油不腻,加上蒜味的清香、使人吃了又想再吃,让人意犹未尽,连装“黄金炸蟹”的盘子都要吞进肚子里去了,全家人都夸我已经是个小小厨师,手艺非凡了!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果人没有梦想、没有目标,就会变成无业游民,如果街上满是无业游民那多可怕啊!所以每个人都要有个梦想,不要好高骛远,而要努力不懈的去完成,这样成功才不会遥不可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大家要珍惜时间,利用时间完成自己的梦想,才不会在人生留下遗憾,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厨师,那你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