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
谁的心像天使的心,包容我们的过错?谁的脸像菊花的脸,每天时常笑容满面?谁的手像超人的手,无所不能、无所不做?谁的爱像珍珠的爱,表里如一,那么的纯洁、贵重、无价?
 
天使的心就是母亲的心,从以前到现在,当我踩到妈妈的地雷时,虽然您气得七窍冒烟、怒火中烧,只见火山快要爆发了…。这时,妈妈会瞬间离开现场,场面一片寂静。当您再度出现的时候,手上端着我爱吃的水果,让我心里更过意不去。妈妈!您的天使心是无限大的,永远包容我的过错,给我改过的机会。
 
珍珠的爱就是母亲的爱,从嗷嗷待哺的婴儿到活泼健康的我,无论在生活起居、课业知识上,都给予我呵护倍至的照顾及正面的鼓励。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日以继夜的看守着我,虽然您已疲累不堪,但一刻也不马虎;当我遇到挫折时,妈妈是我永远的支持者,您的话语,振奋了我的心,让我更有力量突破重围。您纯洁无瑕的爱,是多么的贵重、无价呀!
 
妈妈!谢谢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感恩老天爷给我一位聪慧、尽责的好妈妈,让我觉得又温馨又幸福。希望您永远健康、快乐,这就是我最大的福气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