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夏天来了,热浪一波波的袭来,地球就像个火热的大烤箱,令人们叫苦连天!每年都深受夏天炎热之苦的我,老早就已经准备好一套套的消暑秘方了!

在炎热的天气,最好来一大杯既冰凉又回甘的果汁,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光闻就令人垂涎三尺,里面晶莹剔透的冰块更可以立刻把一个在夏天中昏昏欲睡、眼皮半睁的人,像睡美人般的唤醒,变成一尾活龙,精力充沛!

冰块加果汁只是小菜一叠,更绝妙的消暑秘方来了;那滑溜溜、又Q又弹牙的仙草、爱玉,更是令人拍案叫绝、直呼过瘾!只要喝一碗,包管你暑气全消,宛如来到冰天雪地的极地!

再来,就是酷暑中消暑解馋的必备品——酸梅汤!不要小看它,它的味道虽然不起眼,但是,当时的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可是靠这个不但治好病又财源广进的!酸梅汤的好处不只是可以消暑,还可以去油解腻、促进肠胃功效,比那些碳酸饮料来得好上千万倍,还可以媲美油切的功效,在不知不觉中减肥;不过小心,别喝太多,否则会适得其反、食欲大开,又吃了一大堆食物,那恐怕得不偿失了。

接下来,就是两个缺一不可好搭挡:冷气和电风扇!只要这两个搭配得好,妈妈的荷包不但花得少、又能让你通体舒泰,还能解除二氧化碳的危机,让可爱的北极熊挽回一条命,更使得奄奄一息的地球逐渐恢复健康!

唉!说了那么多消暑的冰品,你一定以为我是个只会宅在家吃个不停的肥子;其实,我现在做的运动就是传说中不但可以不用汗流浃背,又可以迅速消耗卡路里达成减肥间消暑之功效的——游泳!快快快!大家一起换上泳装,到游泳池里变成一条生龙活虎、逍遥自在的美人鱼,真的是消暑又健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