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夜黑风高的夜晚,北风呼呼的吹,在树枝上发抖的最后一片叶子掉了,这片叶子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了。
 
一大早,就让人感觉到冬天的风无声无息的吹进屋里,想要赖床像趴趴熊一样,整天睡在温暖的被窝里;可是闹钟滴滴答答的声音,千呼万唤,一直叫我起床,要去上学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听从闹钟的命令,起床了!
 
到了学校,感觉好像到了冰天雪地,看着大家穿着厚厚的大衣,包得密不通风,但班上的男生在这种冷飕飕的天气里,还是神采飞扬的跑出去玩,回来是“面红耳赤”,直叫热。唉呀!顽皮的孩子屁股三把火,永远不怕冷!其实他们都有很多暖暖包,放在衣服里,让暖暖包的温度更高,难怪他们在铺天盖地的寒风里,都不会冷。但是,别装神勇啊,万一感冒找上你,那你就吃不完兜着走了。
 
冬天会让人抱怨连连,但是也有人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很多节庆。有许许多多的亲戚朋友会来到我家,大街小巷快乐无比。所有小朋友都在外面放烟火,等着发红包,也可以躲在温暖的被窝里一起玩扑克牌。虽然冬天有很多坏处,但是也有好处和乐趣喔!
 
冬天给大家的感觉都是灰灰暗暗、溼溼冷冷的,没有一点光亮,可是今年是暖冬,所以可以在太阳出来的时候,出去玩耍,很不错喔!就让大家眉开眼笑的过完今年的冬天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