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年有四季,分别是春、夏、秋、冬这四季,春天春暖花开,夏天太阳像个大火轮,秋天的枫红值得我们去欣赏,下雪的冬天,寒风刺骨,保暖的衣物通通穿上身!

冬天大家都穿厚厚的上衣、外套、裤子等,因为寒流来了,大家都小心谨慎。大家都把夏天的短袖衣服、短袖裤子等夏天全部东西全部收起来,换上冬天的用具、衣物,人们都吹着暖炉,蚂蚁、熊等冷血动物都已在秋天准备粮食,现在可能已经躺在被窝里呼呼大睡了,冬天,休假的人,躺在被窝看电视、吃饼干,快乐极了!冬天的风,让人感到寒冷,合欢山被大雪覆盖,变成了银白世界,喜欢赏雪的人们,纷纷去到山顶享受雪的世界,看着眼前的美景,人们一窝蜂的与雪一起拍照留读,并且在那堆雪人,穿上树枝当雪人的鼻子,也为雪人披上红色的围巾,充满圣诞欢乐的气息!

我最喜欢冬天了!因为冬天有欢乐的圣诞节,小时候,我还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圣诞老公公总是和蔼可亲的为乖巧的小孩送上礼物,让我们每年都期待着圣诞节的到来。另外我也喜欢象征团圆的过年,相信大家一定喜欢冬天的这个传统节庆─春节“过年”,家家户户都会举办几个相关的习俗活动,例如:写春联、贴春联、吃年夜饭、放鞭炮、长辈还会发红包给小朋友,在拿红包时也要说吉祥话等。我最喜欢放鞭炮了,看着五颜六色的烟火在黑暗的天空绽放,好像一道道美丽的星星在天空中放光芒,让冬天变成暖暖、团圆的季节,过年真是一个无比幸福的节日啊!

虽然冬天的风冷飕飕的,却让我了解到一个道理:在千变万化的万物里,冬天天气虽然很冷,但是人们充满着浓浓的人情味!人们的距离拉近了,过完了冬天,就是花开富贵的春天,如此周而复始,一遍又一遍的结束又再次开始,我喜欢冬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