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

2018-02-08作者:舍星宇推荐访问: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
就在一天里,我从中观察到一种昆虫—蚂蚁!

蚂蚁一般会在墙缝里、土里和树里建一个巢,不一会儿,我的眼前就出现一只正要回到土巢里时,我静静地跟着它,就他要穿越一片“森林”时,他的触角一会儿动一下,最后走出了这一片“森林”,又一会儿,这只蚂蚁又与到了一条“小溪”,我看到了它的无奈,所以我为它给了一片用树叶做的小船,它先是前部分上去了,接着是中半部分,最后,下半身都上去了。

慢慢地,慢慢地,就又趴了下去。它们的巢在一个土里,如果你都到它们的巢去的话,你会看到一条条的“大街”,“小巷”,是如此的干净,如此的热闹,一会儿一只有翅膀的蚂蚁在一只只蚂蚁的眼前走去,就像南国的少女,逗得多少蚂蚁驻足痴望,两三只蚂蚁正在搬一个大花生,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害的我只想知道一只蚂蚁搬东西回来,就会过不了多久,那些蚂蚁就都会把吃的东西包括其他的昆虫,到了下午,妈妈的叫声把我的心灵从蚂蚁的王国唤了回来。

晚上睡觉时,我又回想起了那个了不起的蚂蚁王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