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毕业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最心爱的宝贝是一座已被风化的珊瑚礁,每每当我看到它时,就会想起许多快乐时光。
它的外型就像一棵历经寒霜却依然挺立的大树的缩小版,每一根枝干的末梢都细如针,看似尖硬,抚摸起来确十分柔软,深黑色的外表,有些枝干上还残留着大海里忘记回家的小贝壳,像极了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每当我将鼻子靠近它时,那海的味道,就让我回想起一年前的美好时光……
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爸妈第一次带着我出国,我们的目的地是马来西亚,它是一个热带国家,当然我们也尝试了所有的水上活动,包括:划独木舟、香蕉船、海底漫步等,兴奋之情难以言喻,转眼间,五天的快乐时光即将结束,又到了要告别的时刻,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沙滩,欣赏落日余晖,我依依不舍,正当我们要离开时,一个大浪打来,一座美丽的珊瑚礁出现在眼前,我轻轻的将它拾起,心想:“这应该是大海送给我的礼物吧!”就这样,它跟着我们回到了家。
我将它清洗干净,放在我写字的桌上,每当我疲惫、难过时,我会闭上眼睛,将鼻子慢慢靠近它,彷彿又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