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骂人顺口溜大全

时间:2018-02-06 12:10:52来源:<推荐访问:顺口溜

  搞笑骂人顺口溜大全

  1、一米二米三啊,三邀三啊,骑红马啊,过江南啊,三面红旗啊,解放台湾。

  2、你妈的头,像皮球,一脚踢到百货大楼,百货大楼卖皮球,卖的就是你妈的头!

  3、你骂我,我不听,你妈是个白骨精,白骨精黑爪子,扯你爸裤衩子。

  4、吃牛奶,喝面包,提着火车上皮包,下了皮包往南走,看见一个人咬狗,拾起狗来砍石头,石头咬了狗一口!

  5、太阳天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糟糟糟,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6、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不看不看,王八下蛋。

  7、我去炸学校,天天不迟到,一拉弦,我就跑,轰隆一声学校炸没了。

  8、大额头大额头 下雨不犯愁 人家打雨伞 你打大额头

  9、你帅你帅,头顶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带,腰缠一条海带,自以为是东方不败,其实是SB二代。

  10、对不起,敬个礼。放个P,送给你。

  11、山西的山,山西的水,山西的XX爱臭美,金钩鼻子蛤-蟆嘴,老虎眼睛猪屁股,外加一双罗圈腿,看你臭美不臭美。

  12、有人生,没人养,有人养,没人教,有人教,没人心,有人心,没人性的东西。

  13、你到我身边,嘻皮又笑脸,偷走了我的二分钱,我的二分钱,存了八百年,哦——你真不要脸

  14、你们妈,母夜叉,拿起叉叉到处叉;你们爸,蝙蝠侠,天上飞来地上爬;你们婆,爆鸡婆,拿起杆杆到处戳; 你们爷,苍蝇拍,打死苍蝇不流血;

  15、昨日你家发大水,你妈变成水乌龟,你爸变成鸟,满天飞……

  16、你骂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有个大喇叭,吹你一脸大粑粑。

  17、人家给你两块儿糖,你给人家掏茅房,茅房没有灯,掉了巴巴坑,你跟巴巴做斗争,差点没牺牲!

  18、说你瓜,你就瓜,半夜起来扫院坝,别个婆娘你喊妈。

  19、我在马路边,拣到十块钱,把它交给卖冰棍的手里边,看她拿着钱,对我把头点,我高兴的说了声:”老婆儿,找钱!”

  20、只要你过得没我好,死得比我早,什么事都做不了,所有厄运在你身边围绕;只要你过得没我好,死得比我早,什么事都难得倒,一直到老。

  21、xx的屁,震天地,一屁崩到了意大利,意大利的国王正在看戏,闻到这股屁,非常的满意,派兵派将一起来放屁

  22、小河流水哗啦啦——小朋友睡觉像青蛙,圭儿呱 圭儿呱 圭圭呱 看谁睡觉像青蛙!

  23、你爸好,你爸坏,你爸是我的裤腰带。

  24、城门城门几丈高,三丈六尺高,骑头马,背大刀,走进城门罩一罩(拉手 围圈过"城门",正好被"城门"罩住的替换当"城门".

  25、人之初,狗咬猪;咬不到,气粗粗。

  26、高跟儿鞋,高跟儿袜,我给高跟儿打电话,135、246,高跟儿没在家,高跟儿问我有啥事儿,我说袜子扎了刺儿。

  27、狼来了 虎来了 老和尚背着一个鼓来了 什么鼓 花花鼓 多少钱 二百五。

  28、赛赛赛,小河流水哗啦啦,我和姐姐摘棉花,姐姐摘了一大把,我才摘了一小把,姐姐得了大红花,我才得了布娃娃。三岁的

  29、娃娃穿红鞋,扭搭扭搭去上学,老师嫌她年纪小,她给老师表舞蹈,表表 表不好,好好 好不了,了了 了不起,起起 起不来,来来 来上学,学学 学文化,画画 画图画,图图 图书馆,馆馆 管不着,着着 着火啦,火火 火车头,头头 大鼻头!大鼻头,住洋楼,洋楼底下一群猴,猴跑啦,楼倒啦,气的大鼻头摔倒啦。

  30、期日的早晨大雪茫茫,拾破烂儿的老头儿排成一行行,队长一指挥,冲向垃圾堆,臭鞋烂袜子全往嘴里塞。

  31、学习李向阳,坚决不投降,()敌人来抓我,我就跳山崖,山崖不管用,我就钻地洞,地洞有炸药炸死小曰本儿。

  32、我在马路边,拣到一根烟,把它交给一位叔叔手里边,叔叔拿着烟,对我把头点,我高兴地说了声:”哥们儿,给钱!”

  33、告告告,开大炮,老爷吃酒你吃尿,老爷坐飞机,你坐烂撮箕。

  34、昨日你家发大水,你妈变成水乌龟,你爸变成鸟,满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