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女孩礼物要送什么好

时间:2018-02-06 10:39:26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给自己家宝贝选几样最新潮的儿童礼物,显然是必须的!

  可洗布相簿

  好动的小孩子天天都把自己搞得脏兮兮,他们喜欢将东西反复扔到地上,于是被他们接触的玩物也往往很污糟。现在,有了这种可以放入洗衣机清洗的相簿,你能够放心与宝宝一起分享那些快乐时刻的定格画面了。

  超级弹珠机

  如果想一家人一起找些有趣的好玩意,超级弹珠机必定是你的首选。这个游戏可以计分比赛,充满刺激,同时可训练小朋友的手部及脑部的反应。

  牛奶睡衣

  不知是谁想到了拿牛奶来做衣服,不过,这个点子真的非常棒!由有基质料及北海道牛乳制成,穿着睡觉时能保暖外,柔软质地也让孩子有甜美的梦乡。

  bb大坐垫

  采用有机质料,柔软顺滑,妈妈喂孩子喝奶时,可让宝宝躺在大坐垫上,妈妈的手不会太累时,孩子也躺得较舒适

  小动物骰仔

  六粒有趣骰仔,分别有大象、狮子和长颈鹿,每一种动物有两粒,让孩子能辨析和配对动物的身体,同时认识简单的数字和字母。配合野生动物玩具圈,能训练孩子的视力和手部灵活性。有趣可爱的针织熊公仔,同样是天然彩棉制造,小朋友牙痒咬到也不用害怕。

  超级工具台

  超级工具台之中有塑料的镙丝、锤子和胶板,小朋友可利用工具制造一张工具台,绝对适合送给爱动又想象力丰富的男孩子。也许,一位未来的天才工程师就是从这样一张玩具工作台开始他的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