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吗兰人的优点和缺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说明文 初中作文
葛吗兰人就是太自由乐天,善良憨直,才会被奸诈的人骗,荷兰人盖安平古堡,因为向葛玛兰人借土地,所以就对头目说:“我们只要借两块牛皮大的土地来盖房子就好。”头目马上答应,但隔天一早起来,就看他们用牛皮围一平方公里,不过既然答应就无法收回,因为这样,所以他们的田地年年少,收成年年坏,人口年年少。
 
少年葛吗兰里说:“老陈空手到葛吗兰,只凭他一张嘴,鹿皮和土地换来换去,他带一扁担的鹿茸和银子回去。”还有“葛吗兰人对败神很热中,忌讳当然也多,汉人知道他们怕死尸,就在田头和圳沟丢弃猫、狗遗体,算准了他们不敢再要那块地,不敢取用那条圳沟的水。葛吗兰地再宽阔,哪禁得起多少分割。”可见汉人是多么的奸诈,也可见葛吗兰人对神的虔诚。

加礼远社的女子最懂得打扮,也是最善于整理家务的美丽女人;加礼远社的男子最勤劳,酒量也是最好的;加礼远社的孩子,承传这样的血统和好教养,当然也是最健康,最活泼的;加礼远社的七个女个女巫师,谦虚又明了礼节,除了头目外,是最受人尊敬的。
 
上帝创造出的万物都是平等的,为什么少数民资是比我们低等,论品行方面,我们比他们还要差,而且遇到挫折不逃避,反而开朗的少数民族,是否真的跟我们差很多?其实,这些可爱的少数民族人,还有许多优点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