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想到冬天,就让我想起去日本北海道的时候,那时雪花纷飞,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看似简单,又让人兴奋。而在属于亚热带的广东,则有不同的感觉。

在北海道的时候,去每个地方雪都积的好深,害我做不成雪天使。但去到山上的时候,眺望着远方那片白茫茫的山,让我有一股冲动,想把巧克力道在上面,在加上 几颗杏仁,想必一定非常的可口.大受好评。冬天又让我想到温泉,在广东泡湾泉,每隔几分钟就要起来一次,但在日本根本不用起来沖冷水,就可以一直泡,而且 眼前还能看见一大片星空和飘落的雪花。

说到冬天,当然少不了可口美味的食物!这可是一种享受。北海道冬天的特产就是帝王蟹,个头硕大且美味甘甜,还带有一丝海水的咸味,让人一口接着一口,欲罢 不能。不过妈妈说来的时间要对,季节也是,要不然就不好吃了,因为上次去九州也有吃,但那里有名的东西并不是帝王蟹,而是给人温暖的温泉。

虽然在别人眼里,冬天有好有坏,但在我的眼里,冬天是一孤独的国度,虽然没有五彩缤纷花朵,灿烂耀眼的太阳和鸟语花香,但是它是一个令人感觉秋高气爽的季节,让人想放慢脚步,用心聆听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