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后才明白

2018-02-08作者:秋风夜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那次经历的成功让我受益匪浅。

那天下午,我的快递《斗破苍穹》终于到了,《斗破苍穹》可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了,所以我马上就坐在电脑桌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

“咦,人物书签?这个不错呀!一会儿试试做一下,正好给白益山做生日礼物了!”—“人物书签”是这期《斗破苍穹》尾页里面介绍的一个小制作。说干就干,我按照说明书的要求准备好了胶水、硬卡片、剪刀,还有我的祝福,不过,还需要一个‘人物素材’。人物,对了,上次游戏里的那个角色不正好派上用场了吗?我仔细地准备好这些材料和工具,便开始动手制作了。

首先,我想先在硬卡片上剪下来一个人的轮廓,然后再画,可怎么也画不对称,画了三次都失败了。这时我想:太难了!干脆不做算了,到时候买个礼物送给他不就得了嘛!干嘛在这浪费时间!可念一想东西都准备好了,现在放弃太可惜了,不做白不做嘛!想到这里,我下定决心,又重新了个人形,你还别说,这一剪,剪得还真是规范!我可开心了。接下来之后,我认认真真的在书签上涂出了个‘人’,然后把胶水涂到我写好的祝福卡上,最后给它修剪一番。哇!一个漂亮的书签终于做好了,嗯,不错嘛!我爱不释手地端详起来,心想,这个礼物还是自己留着吧,毕竟礼物可以买嘛!但福不双至,祸不单行。后来妈妈回家后看见一地的纸屑火冒三丈,哎、看了今晚又不好过喽!

那次的成功使我懂得了失败乃成功之母的道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不怕困难,就可以做好任何事情。正所谓:经历之后才明白!
作文投稿